這兩天,什麼東西到了妹妹,全部都要加個阿姆。

阿姆皮、阿姆肉、阿姆麵、阿姆湯、阿姆...................。

標準的茶來張口、飯來伸手牌,只要她想吃了,就喊著:「媽媽,阿姆.....。」什麼時候開始這麼依賴人了?快點長大呀,我的小公主。

下午帶他們去京華城玩,人多到爆空氣好糟,我都快不能呼吸了,迷糊的阿姆妹還兩度差點跟丟,誰叫我手上太多東西,又是外套又是雨傘不能抱她,該玩的趕快玩一玩,就急著離開那個遊樂的鬼地方,天啊,為什麼人可以這麼多?若不是太無聊,我真是一點也不想去百貨公司人擠人。

離開時,看著外面好大一片空地,夫夫和妹妹好高興的跑來跑去,難得沒下雨,就讓他們跑吧,反正空間大又沒人,結果才正開心著,妹妹面朝下的摔了好大一跤,上嘴唇破了好大一個洞,流好多血,好可憐呢,還好幾分鐘後就不哭了,說她小又依賴人,有時卻還頗堅強的。

爸爸不在家,寒流一波一波來,說初四緩和點,初六又要來一波寒流,衣服怎麼穿都不夠,老公~我們很冷耶,借你那裡的陽光用一下好不好?

阿姆妹和我昨天開始就已經不住夫夫的第X代旅館了,要開始恢復正常作息囉!

初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