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的情人節,我沒有情人

趁著情人節那天
沒有課的空堂時間
跑到科博館做攝影作業

很喜歡恐龍
戶外幾隻恐龍成了我的最愛
拍攝主題之餘也多拍了幾張我的恐龍情人
想起有個好朋友送過我恐龍展兩張券
謝謝你
我和表妹去看過展
沒浪費你的票喔

照片照完還得沖洗
才開始學暗房技術呢
從黑白照片開始
底片照片全都自己來
要算成績的
可不能打混

真糟糕
這張失敗了
但是卻好自然
感覺超棒
我愛死了
這一收就將近十四年
時間過得可真快
暗房技術早忘光了
這張珍藏的恐龍照片
卻隨著我一個地方又換過一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