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夫夫和寧寧在畫著色本。

夫夫夠大了,著起顏色來有板有眼,很小心的不讓色彩突出黑線外


妹妹不太會畫,要我教她怎麼畫,我抓著她的小手,慢慢的教她看圖、著顏色,然後邊畫邊唸著:「要小心喔,不要把顏色畫出黑線,那會醜醜,這裡小心.....啊.....小心........」

突然,低著頭畫圖的夫夫頭也不抬的迸出了一句經典話:「把你的最大小心拿出來!」

------------------------------------------------------------------

爸爸:「吃飯時間到了,快點來吃飯。」
夫夫:「等等。」
爸爸:「沒有等的。」
夫夫:「再五來分鐘就好。」愛學大人講話又半調子......

------------------------------------------------------------------

睡覺時間到,妹妹依照慣例,尋找著、摸著我的脖子,摸脖子能給她安全感及溫暖,什麼時候開始這習慣我已經忘了。

我告訴她我想要去喝個水。

寧寧:「可是我好喜歡妳的脖子。」
媽媽:「那我去割下來給妳好不好?」
寧寧:「好哇。」(>"<  我的命真不值錢......)

我喝完水之後回床上。

寧寧:「妳脖子割下來了嗎?」(>"<  她一定不知道割脖子會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