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離家出走了,只因為經不起一個小感冒。

我的娘前幾天來小住,依慣例帶了她最愛用的味道超重、香到不行的香皂來,剛才洗澡時,突然發現就算它貼在我鼻子上我也聞不到任何味道,才知道我的嗅覺不見了。

聞不到、聞不到、聞不到、聞不到、聞不到、聞不到,什麼也聞不到!明明呼吸超順暢的呀!

長這麼大第一次這樣,以前就算有也沒那麼嚴重吧,因為我完全不記得曾經有失去嗅覺這種事情。我把鼻子湊近平常覺得味道很重的東西去聞~沒味道,拿起香水來聞~沒味道,我想,現在叫我閉著眼吃大便,我大概都會以為是烤布丁吧。

拿紅酒做實驗,還好味覺還在,只是少了嗅覺,紅酒沒了味道,喝起來怪怪的,哈~

這次的感冒超奇怪的,我只有頭痛外加鼻音重,沒發燒、沒鼻塞、沒流鼻水、沒肌肉酸痛、沒有失去胃口,什麼都沒有,只是一天兩個噴嚏加一個咳嗽,現在突然來個失去嗅覺,到底要不要看醫生呀?

嗅覺什麼時候要回家?要記得回家呀!一天聞不到味道還算有趣,但好幾天聞不到可就不是一件有趣的事囉。




--------------------



剛才老公問我在幹嘛,我說在喝酒寫網誌,哎唷~好李白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