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他那裡變得好冷,已經零度還下雪,於是托溫蒂小姐他們回台時,到我這幫忙給他帶件羽毛衣過去。

謝謝叔叔和溫蒂小姐果然依約來到家裡,噢~不會吧!!竟然還帶了滿滿的禮物來,不但小孩們都各準備了一份,連我也有,真的很不好意思耶。

貼心的她看了我上回寫說開紅酒手會痛,竟然買了一個超讚的開瓶器送我,是轉了軟木塞會自己跑上來的那種,好好喔~,下回就不會開得手痛哇哇叫了。

好厲害的謝謝叔叔,表演了一段魔術方塊轉六面全到位給我看,邊轉還邊教,雖然沒有全聽懂,但有人引進門的感覺還不賴。

妹妹回來後(溫蒂姨來時她剛好不在,在教會陪師母佈置),看著她的禮物好開心,馬上就拿來玩了,隔天還綁了其中的髮束去上學,玩具做這麼好,竟然還有實用性,有一套!

  
  (噢~太讚了!謝謝Wendy的貼心及分享!)

  
  (整個很卡娃依ㄋㄟ~而且物品很精緻,實用性也很高的一組玩具)
  (吹風機按了會震動,鏡子有音樂,化妝盒可以放東西........太好玩了吧!)

  
  (眼鏡竟然剛剛好,她好開心,一直戴到被我唸說『不要戴那麼久』才拿下來!)

  
  (咦...沒照好,沒關係,這一組等拆封組好會再另外照滴~敬請期待!)




       揪肝心ㄋㄟ~Wendy和謝謝叔叔,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