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最特別的聖誕禮~喪失嗅覺,大概到聖誕節過後就會回來了吧,我如是想。今天去看醫生也開了藥,希望有對症下藥,其實嗅覺的前腳已經回來了,因為東西貼著鼻子是可以聞到一些味道了,我是說『一定要貼著鼻子』。

今天是教會的聖誕晚會,準備一展歌喉的妹妹,為了飛奔過來抱我,結果一不小心整個人仆倒在地,用肚子與地板來個結實的擁抱,臨出場前五分鐘跌了這麼個大跤,於是今晚她成了最特別的角色,因為一上台就以病態西施的樣子坐在地上開始放聲哭泣,而開場第一首就是她獨唱,哎~時不她予呀,只好由我和另一位小朋友蹲著陪她,唱完那一首。

整場聖誕晚會就在忙碌換裝中匆匆結束了,我準備了相機也沒用到,因為小朋友的節目是重頭戲,好忙呀,只好請另一位弟兄幫我燒一片他錄的DV囉。

每個小朋友都有禮物,那是師母大手筆送的大禮,小朋友們自己去書房挑禮,只要合計在五百元的預算內,就可以在好好表現之後通通領回家;看小孩們興奮的抱著自己挑選的大禮,今年聖誕節真的夠開心了吧!夫夫和妹妹也抱著他們自己的禮物,開心的回家了。

行憲紀念日,聖誕節,祝大家守法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