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興趣,於是自動自發。

相較於前半部學注音時期只得到兩個甲上,後半部學國字時期累積至今已七個甲上看來,他是進步多了。

今天拿了張叫我一定要寄給他爸爸看的東西~夫夫寫的國字(有些還沒教,他自己看書上的字練習寫)




沒劃線的情況下,我覺得他寫得挺直的

給他的爹看過了,他的爹也覺得他有進步,夫夫得意開心得不得了,繼續去加花邊,把它當成個作品了。

原來小一就可以寫那麼多國字,當初看到一個小二生會寫『草』字還覺得他了不起,原來真的沒有什麼。



-------------------------------------------------------------------------------



錯過了笑笑臉的天空
拍到了哭得跟個馬臉一樣長的天空
不過還是很開心
因為金星好亮好美(這是放倒反的照片,旁邊次亮的是木星)





-------------------------------------------------------------------------------



有一天不想窩在家裡自己煮,突然想吃個好一點的午餐
老公說我可以去吃回轉獸屍


不想,因為吃到爽要好幾百
於是出去晃晃找看有沒有什麼店可以去坐坐
看到一家義大利麵特價一百,好像還不錯
就給它闖進去了
原來除了百元義大利麵,還有很多95元的呢



裝潢還不錯,只是椅子不是新的,我一屁股坐下去的那張竟然中間有點陷下去
照了張麵的照片,看起來小小盤,其實是角度問題吧,我沒吃過那麼多麵的啦~很飽耶
飲料免費喝到爽,但是只有汽水類和葡萄汁,以及冷熱開水,怪怪
我還另外點了一份沙拉30元
比必X客的外送沙拉份量多了一倍,價格卻少了2/3,有划算到的感覺
而且還有和風醬和千島醬可以選擇呢



一個人坐在店裡享受,百來元其實不奢侈,是很實在的
只是麵的味道有點淡,或許可以建議一下~


衝著百元的價位及免費飲料,我應該會再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