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的第一次不太記得,國中時國文曾唸過一課也叫第一次,內容卻忘了!但前幾的天第一次倒還記得,來說說吧!

先來個插曲,以前在顧問公司上班,老闆要結婚時他很緊張,雖然他經歷過很多事,也看過很多人情世故,跑過很多業務,處理過很多別人公司上的難題,但是對於自己的婚姻大事,他略帶緊張的笑著說:結婚是這輩子的第一次,好幾年沒有過第一次的經驗了!

很多的第一次令人緊張,例如面試,或著相親,也許是坐飛機,當我未來有機會,要第一次搭高鐵時,不知道我會不會緊張,應該會緊張並帶著興奮吧!前天,則是第一次和一位網友見面~

說網友太嚴重,不過是朋友的朋友,只因為是透過部落格認識,再加上網路上聊天,聊著聊著就熟絡起來,於是興起見面的念頭囉;彼此都會緊張,畢竟沒見過面,只是看過照片,玩過視訊,因為對方也是女生,所以也就不那麼害怕,反而有點期待認識新朋友!

有人曾說我看起來不好接近,看起來有點兇,以前上班時還曾有打工的工讀生三個月不敢和我講話,我自己覺得有點誇張啦,不過也許是我有時不苟言笑吧,還好,新朋友沒被我嚇到,而且貼心的她還準備了見面禮,兩個小孩和我都有了,很細心,反倒是我沒準備見面禮,也沒盡到地主之誼(她從中壢來耶),一杯水也沒倒給人家(後來才想到,真的很不好意思......)!

很高興認識你喔!有機會再到台北來玩,聖誕節快到了,我們教會有節目,年底也有豐富的愛宴,有時間一定要再來玩喔!而且我會記得至少要請你喝杯咖啡的!(看到這裡的人,也歡迎你們來參加我們教會的聖誕活動,以及年終愛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