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可以一整天吃時鐘的?

有沒有人可以踩著牆壁走的(和路面平行)?

有沒有人可以在水裡呼吸然後不會死的?

有沒有人都沒有脫衣服就開始尿尿?

有沒有人下雨天不用撐傘走路不會濕掉的?

有沒有人穿著衣服洗澡的?

有沒有人一直走路一直走路都不會累也不會死掉?





〔還有很多我來不及寫就忘了〕


這是十萬個為什麼嗎?


---------------------------------------------------------------------------------------------------------


想和老公單獨約會的美夢大概沒望了吧,因為女兒不要別人。

我比出了我的三根手指頭,講了三個人名,跟女兒說,這三個阿姨讓你選,爸爸跟媽媽有事情出去時,你要找誰陪你?

我女兒指了我的手背說:「我要這個手的人陪我。」

唉~~~~該說她聰明嗎?


---------------------------------------------------------------------------------------------------------


狗小的時候真是可愛。 --我那討厭狗的老公的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