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懈怠,腦空空,手懶。

●上星期的命中注定好催淚,我哭得眼睛都腫了(好個笨蛋呀),有過孩子且小心呵護之下,竟是這樣失去,小心翼翼呵護的愛情,看似要這麼分開,也令人好不捨,知道是假的,知道它不過是個偶像劇,但人生不也常如此,很多事常不是在意料中發生,總歸一句:好看呀~主角演得真好!

●我開始非常期待星期天的來到,哎,不是為了能去教會,而是為了看命中注定,這樣,上帝會不會打我屁股?(想跟我一起墮落的人請按http://www.im.tv/myvlog/fatedtoloveu

●等了數月,期待了許久,老公終於在5/17買了腳踏車給耐心等待的夫夫,騎了一天的四輪後,隔天就在『好多小朋友都騎兩輪』的好勝心之下,拆掉了輔助輪,現在騎得可快的了,我心臟一顆似乎快要不夠用了。

●兒子最近休假沒上學,因為學校有腸病毒,在嚴格把關下,把我家沒腸病毒只是口腔裡有顆令人敏感水泡的夫夫,拒絕在校門外,醫生都說沒事了,他還是被迫休到下週四,有點小委屈,還好夫夫沒喊無聊,不去上學他也無所謂,因為有腳踏車可以騎,還好。

●從印度回來的老公,帶了一堆不同的咖哩粉回來,他看著英文的說明自己料理,吃起來還不錯耶,老公好手藝喔!

●老公補了我好多大餐,天吶!胖了兩公斤,我也要加入禁止餵食的行列了,下次朋友聚餐前不吃大餐了。

●手機實在很爛,該有用的按鍵一半不能用,明明要掛電話卻成了關機,要返回卻成了上網,要斷線還斷不掉,好不容易斷了卻關機了,只是想看個東西,卻莫名其妙撥出電話,而且OK鍵一點也不OK,終於讓我忍到約滿日,買了新手機還順便換了家電信公司。

●吐血的來了,手機換成了中華電信,卻突然跳出一張帳單,說我欠費,七年前的陳年舊事全跑出來,看看日期,人都離職了還說我欠費,好心名字給人登記電話去,爛帳卻是我收攤,難道名字是別人的,結束營業時就可以放著不管嗎?不幸中的大幸是還好沒追繳罰款,不過也沒差,反正我會去討回這筆帳的。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