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體重計昨天壞了。我一定要聲明:不是被我磅壞的!

昨天和老公躺在床上休息,兩個小孩在旁邊跑來跑去,我從頭到尾都沒有睜開眼睛看他們在幹嘛;然後夫夫和妹妹突然去量體重,把我的體重計拿出來,夫夫先站上去量,他說他25公斤,真是自己亂灌水亂講,因為他不會看20~25之間的小刻度,他其實才差不多23。

接著換妹妹量,閉著眼睛的我,只聽到砰砰乓乓的聲音,然後聽到夫夫說:「喔~妹妹把體重計弄壞了。」長這麼大,用過數個體重計,向來只有不準以及看膩了的原因把它丟掉,從沒看過體重計壞掉的,這可新鮮了,我終於睜開眼睛想看看何謂壞掉。

我調了調、壓了壓,無論怎麼弄,它就是不再反應外力重量,永遠停格在五十幾公斤,看起來真的壞掉了。

問妹妹為什麼要亂搞,她回答:「我都有吃飯呀,也有變胖呀,但是它都一樣,我想要它多一點分(數)嘛。」哇哩咧,體重多重是可以手動的喔?算是我教育失敗嗎?

所以最近我沒辦法量體重了,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