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真的變懶了,很多想法都被幾句話打死。

幾句話構不成一篇文,於是,總望著『發表新文章』五個字,就這麼發呆起來,腦子一片空白。

噗浪、非死不可的即時和互動速度,給了足夠的熱情,但總沒有歸屬感。

終於發現,沒在非死不可上發過文章,原來還是因為自己喜歡低調一點,那樣的發佈,總讓人害羞。

原來,終究我還是害羞內向的。

(「屁啦!」我知道有人會想要這麼說。哈哈!)


---------------------------------


愛,短短的就好。因為我相信,感動是可以累積的。

每天早晨送兒子上學時的一個擁抱及一個親吻,我相信他會記得我是愛他的。

晚上睡覺時摸著女兒的額頭,我會認真地看著她的眼睛對她說我愛妳,當她也用同樣的動作來回應時,我相信她會記得我是愛她的。


---------------------------------


這幾天兒子身體不太好,微微溫熱的額頭(總在37~38之間),讓我的不安也跟著升溫,昨夜睡前到今天早上,都是量到比較正常的額溫,我心中的大石也終於放下一大塊。

學校的志工團今天出遊,即使我早在一個月多前就報名,卻仍敵不過臨時狀況,實在放心不下身體欠佳的兒子,怕被叩回來,於是只好打電話說不去了,雖然如此,今早的心情卻是好得無比,儘管不小心睡過頭(是誰偷轉我的鬧鐘,為什麼變成九點?還好我睡到八點十分就驚醒.....),兩個小孩一起遲到,出門的腳步卻是輕鬆的。

那個鬧鐘,大概是因為這幾天的不安,睡得不好,迷迷糊糊之中被我關掉又另調時間吧。昨天下午也是這樣,和發燒的兒子睡個午覺,怎麼起床時已經稍稍過了該接妹妹的時間,而鬧鐘卻聞風不動的躺著,因為被偷轉到隔天下午。

好可怕的不安,前幾天都過得渾渾噩噩,有點亂七八糟,果然小孩的一絲一髮牽動著為人父母的所有神經呀。

就這麼幾天,我少了一公斤,但過去一年的經驗告訴我,別開心得太早,畢竟才一公斤。


---------------------------------


又想起讚美之泉的那句
:「心再堅強 也不要獨自飛翔。」

老公送的小包,以及那句「妳辛苦了!」都能發揮安慰作用,原來我也有點虛榮心。


---------------------------------


舒爽的天氣,等會兒想出去走一走。涼涼的風,配上大大的太陽,今天有著初秋的愉快。

六月了呢!端午的冰粽訂了,冬被總可以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