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無聲勝有聲,很多片段用眼神卻更震懾我心。

以前堅信不移的夢想,可能根本不是夢想,這是大悟説的。

「為了死而努力。」連路人甲的話都顯得深奧。那麼人呢?看在入斂師的眼裡又是如何?

看到那堆支離破碎的雞肉,他的嘔吐、他對妻的擁抱、他對妻的需要,這是我第一次哭,大悟在全片中也只有那時情感表現外放,對照父親過逝時的面無表情,眼淚卻一滴滴滑落,兩種情感都讓我喉頭好緊好緊,雖然是在家裡看送行者,卻也忍到最高點,真不知道自己在憋什麼,明明家裡沒有第二個人在。

好吃得讓人為難,社長的這句話好有學問,很好用的一句話。生活中還真是有很多好吃得讓人為難的事件存在呢。

老公離家一個月後的要回家的那天,早上看這部片子,似乎有點不智,因為哭了好幾回,我的雙眼發澀,他回家時我才勉強從床上爬起來,哈哈~表現得有點不期待似的。

話說螢火蟲之墓有真人版電影耶,當初看卡通我都哭得快死了,哎唷喂呀,愛看又怕眼睛受不了。

不知怎地,這個月女兒特別想爸爸,每天都在倒數爸爸還剩幾天要回家。老公回家了,依照慣例,女兒不但不讓我靠近爸爸,上下學都還指明要爸爸,然後哥哥莫名其妙的也加入戰局,兩個小孩搶一個爸爸,還搶到哭,我在旁邊笑到不行,他們有沒有要這麼誇張呀?

不過,老公越來越有修養了,現在都不大會打罵小孩囉,倒是我,每次妹妹都會在禱告中說:「希望媽媽的生氣趕快好。」原來生氣是一種病。

離題了,送行者,很好看。有笑有淚、很令人一再回味,男主角...是個帥哥。看完沒哭不代表你冷血,大概是片子沒點到你哭穴吧。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