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書館不安靜,因為我去的是兒童區。

去那裡寫信,寫信給妳~sylvia,我寄了,好好的看喔,亂七八糟的,哈哈哈!

兒童區有老師帶小朋友去那裡做報告,分成兩桌,老師和自己的筆電一桌,隔了一個空桌才是討論中的小朋友,討論的聲音不小,但比起對著電腦在唱歌的老師,並沒有較高分貝,至少坐在老師前面那桌的我是這麼認為的。



   



雖然我知道圖書館裡兒童區不會太安靜,因為我帶小朋友去時,就常有媽媽在講故事給小朋友聽的聲音、以及小朋友跑來跑去的腳步聲,小小聲的此起彼落,有種低分貝菜市場的吵雜感,但比起老師的歌聲,那些實在算不得什麼了,原以為老師戴著耳機,偷偷一瞄,沒呀。

突然,老師轉頭對小朋友說:「噓~小聲點,太大聲了。」我真想巴老師的頭,你唱歌就比人家小聲?

後來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聽到了我的心聲,他不再唱歌,開始巴起自己的頭了,也許他剛好頭痛吧,但就那麼巧的正中我下懷,直到我離開圖書館時,他還在巴頭,真想送他一顆普拿疼,但是我身上沒有,也不可能去買給他吃。

缺手缺腳的,用錯手寫字的,女生頭上卻只長了三根頭毛的,桌腳壓人腳的,圖不過是圖,只是個示意圖,開心就好。

原來,圖書館不安靜之外,還可以唱歌寫信,非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