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反對熱戀的情侶卿卿我我,但請那濃情挑場地放好嗎?

在麥當勞寫著『兒童遊戲區』那層樓大方的哈癢擁吻,也不顧旁邊有幾位小學生在盯著看,國中生的你們,可不可以收斂一點?

雖然你們可能會想說:「那你們不會不要看喔?」我是很不想看,但你們就在我面前,叫我眼睛放哪裡?看著我小孩在遊戲區的同時,就得同時看著你們在用功唸書之餘頻頻對啵,雖然後來我挑了個柱子會擋住你們的位置坐,但我旁邊那看得眼珠子都快掉下來的小學生該怎麼辦?

在別的公共場合也就算了,感情好是一件美事,但在兒童專屬的區域,就請別那麼放肆吧!

這種東西要講又一大篇了,難道爸媽不能擁吻給小孩看?哎唷~那又不同層級了好嗎?國中生吻給小學生看,成何體統!爸媽可不可以抱小孩?當然可以,但小學生去抱同學,就可要給一個好理由了。

對於看似單純兒童來說,很多東西其實是複雜的,一點點誤導,整條路就岔遠了,哎~

不過,我其實還蠻想跟那國中女生說她長得挺清秀的,但我當下眼睛有點不蘇湖,就算了。

希望下次不要再遇到這種不懂事的小孩,去麥當勞唸書也就算了,學生時代我也去過,是可以唸到一點東西的,和超級安靜的圖書館比起來,有點吵雜聲音的環境反而讓我自在點,但在小麥表演黏巴達就別了吧。

說到黏巴達,那可是我的第一次呢,在電影院裡看那麼養眼的鏡頭,和一票同學去,鏡頭一帶到胸部,我竟然大呼一聲:「特寫!」,害我被同學巴了一下頭,說我大驚小怪,對呀,我保守又怎樣~我就是不想在兒童區看到兒童不宜的東西,你們再上一樓層或再下一樓層,都會有很多人開心欣賞的,就是在這樓層我不開心。

我食古不化嗎?不夠開放嗎?老古板嗎?包容心不夠嗎?....我迷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