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修頭毛,因為前面那搓不謂瀏海的瀏海太長了,不蘇湖~

對著沒加以挑選的四十來歲老設計說,我前面要修短一點,後面隨便修一下就好了,因為我想留長,最近天氣變熱,綁頭髮的機率很高,設計師說,不燙起來怎麼留長?這是哪裡話,為什麼我聽不懂,為什麼留長一定要燙?恁老師教的喔?

她還想來個免費照頭皮服務,然後長篇大論一番,我又有點不蘇湖了,叫妳剪妳就剪嘛,妳廢話有點多耶!

她問我要不要看報紙或雜誌,我說不用了,眼鏡拿掉我就像個瞎子,什麼都看不到,我閉上眼睛思想一下人生的方向好了。我真的是不想和她有任何交集,不然這種話我不會輕易說出口的,她大概開始警覺到我可能是個瘋子了,於是安靜的修剪我的頭毛。

可能我和她磁場不合吧,那個洗頭妹我就還蠻喜歡的,和她聊的比較多,或許等我回去後,她可以幫我跟設計師洗刷瘋子的污名。

人家說剛剪完頭髮都要驢三天,這到底是什麼原理?即使我只是修個頭髮,沒有換造型,剛剪完照鏡子時,還是很想當場海策那個設計師一頓的,把我頭吹那麼塌,吹的技術和二十年前一樣,不但用力拉著吹還燙到我的頭皮,果然技術和年紀一樣,我以為人比較老技術就比較好,結果反而是人越老技術越老,好久沒被這麼折磨的吹頭髮了。


----------------------

還有,送行者,我畢竟沒勇氣進戲院看,還是等片子好了,昨天看電視,看到老片『真善美』,我竟然也哭,我想是淚腺壞了吧,還是別輕易嚐試進戲院看哭戲的這種事。

隱藏的愛比直接表明的愛,力量來得強大。


----------------------

送給兒子的
迷你玫瑰花開了
一朵,雖然很小,卻極盡它所能的開著花,期待另外兩朵也能開出美美的紅花,那就不枉此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