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裡,我在睡夢中莫名其妙右臉頰被揍一拳。

我說終於知道被揍是怎樣的感覺,他竟然笑著說:「我還沒使出全力呢。」

問老公為什麼揍我一拳,他摸著我被他揍的地方問我痛不痛,然後解釋,因為夢到被拔牙,很生氣,所以揍了那個人,哎~真冤枉。還好不是積怨已深,選在半夜偷揍我。

下次誰敢莫名其妙拔我老公牙,我肯定連本帶利回兩拳,哈哈哈~~~


----------------------------


昨天泡了咖啡放書房,夫夫跑來趁我不注意時,用攪拌棒偷嚐一口之後跑掉,邊跑還邊大喊:「喝咖啡長生不老。」

接著換妹妹偷偷來,我清楚得很,但故意不看她,她笨手笨腳的也嚐一口後,飛也似的跑掉,我想,也許她太緊張所以忘了說:「喝咖啡長生不老。」她應該是學哥哥來著,只是手腳沒哥哥俐落吧。

但,喝咖啡長生不老是誰教的呀?


----------------------------


又一次太低估老公炒飯的能力了。

每次都意猶未盡,吃了還想再吃。

本來不想要的,後來總是覺得不夠。

用不到兩人份的前一夜剩飯,請老公炒飯,真是不智,以為自己只要吃一小碗就夠了,卻吃完還想再吃。

然而,我很想問,到底是誰發明炒飯還有另一個意思的?害我每次要說我老公炒飯很棒時,都講得很害羞


----------------------------




祝~自己和所有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