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夜裡作了一個惡夢,和鬼有關。

以前常做一些惡夢,也是和鬼有關,而且相同的內容在一段時間後會重播,熟悉到一點也不覺得奇怪;還曾在夢裡殺過人,死者我認識,他死魚眼盯得我醒來還很不舒服。前不久作了不愉快的夢,夢見不知何故被抓了要下監,原來夢境也會跟著現實一起有變化,因為夢裡我捨不得和稚子分開;隔不久又作了在監獄中過日子的夢。

夢醒後想到,好久沒和更生人寫信了,以前那心裡的負擔,為什麼不再重拾?

昨夜裡的夢好可惡,兩三隻討厭鬼圍著我,想辦法捉弄我,抓著我往天花板撞,還撞出個大洞來,但我一點也不痛,醒來後,天已亮了,沒有害怕的感覺,只想到,如果在夢中有知覺,知道那是在作夢,面對鬼、面對危險,會不會想玩一下?又如何在夢中醒來?

也許是終日面對小孩的日子,這些搗蛋鬼搞得我壓力太大吧,本來就不善於處理人與人之間的糾紛,縱使是自己的小孩,也是有困擾,拿出權威來解決總不是長期之計。

不想再作與鬼有關的惡夢,縱使習慣,那也不是一件美事,以前常常被鬼壓床,嚴重到只要心裡想來個鬼壓床就會成真,信主後卻蒙主保守再也沒有過,而惡夢為什麼仍會出現呢?

我想,我需要放輕鬆。還有,再與更生人恢復寫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