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小孩子的零嘴叫做嗨啾,吃起來像口香糖口感的軟糖,香香甜甜的。

昨天妹妹放學時突然說想吃,想想很久沒給他們吃了,於是給她和哥哥各買了一條,一條是葡萄口味,另一條則是草莓口味的,他們還各交換了兩顆。

妹妹是標準只見眼前利益的傢伙,既然東西到手,很快的一顆接著一顆把它全吃光了,而哥哥和她完全相反,會留著慢慢吃,於是到了今天,哥哥還有五顆沒吃完(一條裡面有七顆軟糖)。

今天晚上,嘴饞的妹妹又開始嚷著說要吃嗨啾,一直講一直講,我跟她說不行,誰叫她的那麼快就吃完,她不管我說什麼,就是一直喊一直喊,我說妳喊個一百遍看天上會不會掉下嗨啾來好了。

哥哥聽到了,在旁邊答腔說:「可能會喔!」

妹妹也不笨,對哥哥說:「那就是你啦~」

說完就自顧自的開始講:「我要吃嗨啾、我要吃嗨啾、我要吃嗨啾、..........」

哥哥:「可能不用到一百遍,三十遍就可以了。」看來他還挺善良的。

妹妹興奮的開始用那短短的十根手指頭,開心的計算著:「我要吃嗨啾、我要吃嗨啾、..........」

叫到最後兩遍時,則是邊跳邊大叫:「我要吃嗨啾!我要吃嗨啾!」「三十遍了!」

哥哥不但給她,還一次給了兩顆,其實他還是對妹妹很好的啦,而且還讓她挑不一樣的口味咧~





嗨啾很甜,小朋友你真的不可以吃那麼多,貪吃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