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嚷著要玩大富翁的夫夫,讓我很頭痛,因為我不想玩了;他玩的是簡易版,超無聊,而且要按他的玩法,一點樂趣也沒有,我面無表情的陪他,他也可以很高興,不知道他到底樂在什麼其中。

昨天突發其想,不如自己來設計一組大富翁,讓他可以玩,又可以動,一次玩很多遊戲,製作過程也請夫夫和寧寧一起動手做,並讓他想動作內容,他才有參與感,做完才會想玩,免得又說沒意思......。

------------------------------------------

這是初版的圖
  


◎動作卡背景圖都是夫夫畫的

   


◎動作內容千奇百怪什麼都有

   


◎夫夫嫌單調,讓他們動手補了一堆貼紙

   


◎這個應該是成品了.....我沒力也沒空間再加東西了

   


           
           

------------------------------------------
 想玩想動的人,來我家陪夫夫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