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飽撐著之際,剔過牙準備刷牙時,夫夫突然說,我烤給他的柳葉魚還剩三尾吃不完,哎~早知道如此,胃裡剩的那一點空間,就不會用一杯牛奶填滿了,害我今晚撐得像隻豬,豬還剔牙剔了兩次。

名副其實的母豬賽貂嬋了。

其實本來是很不爽的,因為傍晚去家樂福買了年糕,準備利用昨天剩的火鍋湯頭,煮個香菇湯年糕,結果年糕竟然嚴重發霉,害我晚餐的計劃泡湯了,幸好東翻一點西搞一點,大家都能被餵飽,不然我今晚就變成零分媽媽了。

明天記得去換一包正常品回來,噢~不會整批都發霉吧?

但是那個不爽被另外一個開心抵消掉一些了,哇哈哈,那就是去買年糕之前,有先去逛小街,買了一條手鍊啦,雖然不到一百塊很便宜,但是女人嘛,新事物總是容易讓人心花怒放,誰叫老公買給我的二百五十純銀手鍊一直找不到,撐不到七年,真可惜。

在我的懶人理論裡,遺失的東西只要不去找它,它就會自己出現,奇怪,都遺失幾個月了,怎麼還不出現?懶人理論不靈啦?

噢,想起來我還買了一雙室內拖鞋,真是的,想到就吐血。有一天突然心血來潮,把室內拖鞋洗了一下,誰知道鞋底有大破洞,奶奶個熊,水進得去就是給它出不來,幾天了,一穿就是-----凡走過必水痕點點,氣死我,等到它乾不知道民國幾年了,算了,買雙新的祝我母親節快樂吧。

今天夫夫學校發了一盒蛋糕,說是母親節要送給媽媽吃的,要吃之前還要跟媽媽說一句祝福的話。他想了想,說要祝我能長大,還能長高,哎,他鋼定不知道『查某大到大肚』,我不要老來『倒縮(台語)』就不錯了,還能冀望我長高嗎?

後來我就說,祝我健康吧,祝我有力氣和你們玩吧,祝我一直漂亮吧........講了很多個之後,他說:「好,就這樣,要把你剛剛講的全部變成一句,然後寫進聯絡簿裡喔。」啊?原來這還是作業咧~

幫夫夫報名了游泳課耶,因為問過他,他很想學游泳,同學的媽在約,好哇,就一起去吧,都是熟悉的同學,一起上課也許比較好吧,只是,好像都是女生耶,哇哈哈哈~~~

很日記吧,雜七雜八的一天,還沒結束呢!晚上睡前還得講
十四隻老鼠大搬家和吃早餐那兩本書,講三天了還不膩,不知道該說是他們厲害還是我厲害,老鼠都累了吧。

倒數第四天,你的不酥湖快結束了,我也是,等你回來一起去好慶祝吧。

只是,保母你在哪裡呀?能不能天上掉下來一個我女兒願意抱著他大腿,說要跟他走的保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