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是怎樣要一個聲音也發不出來?
昨天出門還得煩勞兒子對外發聲
Baby Boss買票也得比手劃腳
進場後兒子說肚子餓
這下好了
拿個紙寫下我要買的東西
微笑的拿給櫃台看
對方也不發一語
微笑點頭轉身去拿
大概真當我是個啞吧
心裡不知道有沒有偷偷同情我
回頭表演給+7看
他笑翻了說我真的像個啞吧
是啊下次當啞吧時最好別出門
真是痛苦
連人家打電話來我都不敢接只好請雅雅幫忙

話說Baby Boss真是小孩的天堂
做事可以拿酬勞
酬勞可以存銀行擁有自己的提款卡
也有他們最嚮往的提款機想提就提密碼隨意
超好玩
救護車和中興保全以及觀光巴士還滿街跑
路上常有成群的儀樂隊和警察表演整個酷
之前我還嫌誰沒事花錢去那裡人擠人
誰知如今我趁五折之利打自己嘴巴
非常優

希望感冒快點好
我不要喉嚨又痛又沙啞外加頭痛啦
沒禮貌的感冒快滾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