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對話方式很方便,就是MSN。

常常在夜裡,小孩睡著後,我和老公一人一台電腦,享受著屬於自己那美麗的夜晚,一個小時也沒講半句話。

我想聽自己的音樂、看自己的影片,怕吵到老公,於是戴著耳機,老公找我就用MSN敲我,好方便。

有一次老公抱著他的筆電,到私人空間去練功,我這裡電腦突然傳來MSN對話,是老公找我,他說:「請幫我調一下電扇角度。」

MSN真的很好用吧,怕吵醒睡夢中的小孩,不用大聲喊叫,就能把要講的話傳給對方。

今天下午,兩個小孩泡在浴缸裡玩水,我又和老公兩個人享受著自己的網路世界,我突然想,會不會等以後小孩都去上學了,我和老公就這麼抱著自己的電腦,一整天不開口,有事就用MSN講?

在打這篇文章時,他正坐在我旁邊,等等用MSN道晚安就行了。

現代人談戀愛太方便了,以後用電腦說我愛你就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