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賽就是我,對,我很帶賽!

老公前腳才出差去,飛機還沒熱機咧,我家電腦就在我手中掛掉了,再也開不起來,有要這麼欺負我嗎?

帶賽的我還是靠著天生不知道在樂觀什麼的態度,用著超慢無法看影片的電腦,敲著鍵盤打著我帶賽的事情。

好朋友們會知道有關我那一堆帶賽的魔咒故事,成果太輝煌了,改天想斷自己一條生路時,我再來好好寫一寫。

ㄟ.........我前幾天去吃過鼎王了耶,應該也不會再去了吧(我家附近的知味觀還比它好吃又便宜,而且是吃到飽的呢),我不會再去鼎王的話.........,是好朋友你就自己接後面的話。

其實我一直相信我是幸運女神耶,奇怪,是帶賽嗎?還好我有個會禱告的兒子,前天電腦掛掉後,晚上吃飯時夫夫為電腦禱告,等我們吃完洗好碗後我再去試試看,咦~竟然一試就開,超酷。

趕快把握機會,將主日學想做的東西先做好,然後東瀏覽西逛逛一陣,就在夫夫睡著後不久,電腦又再度陷入沈睡叫不醒了。

是我的小信把電腦又催掛了吧,我心裡壓根兒不敢相信夫夫那麼一禱告電腦就好了,原諒我仍是個凡夫俗子,對於神蹟不是不相信,而是不敢相信會在我身上發生,雖然信主那麼多年,信心總是不足,另一方面卻又貪婪的想要恩典與神蹟,真是矛盾。

想起另一個帶賽事蹟,+7曾借過我一支手機,讓老公出國多一個門號時可以用,結果插上我的卡一試,手機就怪了,內容功能都正常,卻無法打無法接,真是OOXX!

被我帶賽影響到的人還請見諒了,不管是公司倒了的老闆們還是東西壞了的朋友,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重點是,電腦呀電腦,你什麼時候要醒過來啦?我是Word王,我一點也不想當帶賽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