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兩個環,圈住我和你;就從今天起,主裡相合一
小小兩個環,圈住我和你;就在基督裡,讓主愛顯明

愛情不是口裡的甜蜜;愛情不求自己的歡喜
愛是接納全部的你,愛是忘記受傷的回憶




參加基督徒婚禮時,應該很常聽到天韻的這首詩歌,包括我自己的婚禮上,也有詩班獻唱這首歌,很好聽也很感人。

結過婚的人應該常常參加婚禮,回想當初決定牽手過一生的美好感覺,記得甜蜜攜手的開始,以及大聲說出我願意的決心。

前不久接連參加兩個朋友的婚禮,雖然我都沒有從頭參與到最後,但我看到了其中的幸福,也感染到了,這是參加婚禮的收獲。

日子要靠自己去創造,平淡就把它變精彩,無奇就把它變新鮮;記得兩個環的承諾,學習一起過生活。婚姻是現實的,兩個環還會生出小環來(@_@............);獨來獨往說好聽是夠獨立,說難聽是還學不會團體生活,上帝給我們這些大環小環九連環,學習彼此照顧與分享,會漂亮的環環相扣,還能有方法一一解開,給彼此獨立的空間,才是兩個環的真義。

兩個環是無始無終,只能相連,不能相扣。很妙的含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