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在我重考專科那年吧,迷上拼圖,那時拼了好幾個圖,有
500片拼圖,也有750片拼圖,只有這一幅是1000片的;那時還沒信主,也不知為什麼會想拼這幅最後的晚餐」,大概只是單純覺得它是個名畫吧。

這個拼圖真是難拼,整個色調都很接近,忘了拼多久,幾個月吧,一邊唸書一邊拼圖,唸累了就拼拼圖來休閒一下,拼累了就回頭看看書,這麼來來回回一陣子後,終於完全這個作品,自己覺得很得意,1000片拼圖耶,於是就花了一筆錢把它裱褙起來。

後來北上工作,這個作品太大了,沒法子和我東奔西跑,我心裡其實一直掛念著,尤其信主後,更一直想把它帶到身邊來,這次有機會回家一趟,終於把它帶上來了,現在,它在我家客廳裡。

爸:我把它擦乾淨掛好囉,謝謝你一直幫我保留好~

姊:謝謝你上次想幫我忙,要帶它上台北,卻有其它原因讓你沒法子帶,這次我自己帶上來囉^^,還是要再一次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