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在廁所刷牙,突然大大的打了一個飽嗝。認識我的應該會知道,我的嗝可是震天響。

老公遠遠的從廚房裡發出一聲驚叫:「發生什麼事?」


*******

昨天到樓下去,準備出門接妹妹放學回來,看到幾個年長者在聊天,不經意聽到其中一句話:「有財產就要用,不然要等著它變成遺產呀?」

*******

小孩子愛玩不愛睡覺。

昨晚睡覺時間到,夫夫和妹妹在暗暗的房間還聊個不停,爸爸進房說:「你們再不睡,我就讓你們今天晚上都不要睡。」

這話聽起來似乎沒什麼威脅性,於是兩小子繼續聊,果然得到不用睡的獎賞。

兩個人跟著爹爹去書房,妹妹罰坐在椅子上,哥哥.................開始唸ㄅㄆㄇ,我洗完澡後把妹妹抱進房間先睡,哥哥繼續寒窗苦讀,讀得他聲淚俱下,討不到一個睡。

他的爹爹說,唸錯一個就從頭來過,他打著呵欠帶著眼淚,認真的在睡前唸完他的ㄅㄆㄇ。

後來躺回床上,一呼嚕就睡著了。


*******

報告完畢!!出發去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