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腦出了大問題,於是我只好每天早早睡,祝我家電腦趕快好,重要的是檔案都要給我沒問題,不要死光光。

最近有夏天出沒的味道了。

農曆過年時老公不在家,情人節也不在我身邊和我一起過,算一算,結婚紀念日他又不在,哎~無言,好吧,去多賺點錢來補我的牙吧,植牙接近尾聲了,老公說他要送我的鑽石都在嘴巴裡了,哈哈~

隨便算一算,一個人真的很貴,一顆牙起碼要六萬起跳,全口牙32顆,扣掉根本不想要的智齒,也還有28顆,這樣加一加就168萬咧,其它再加上眼角膜、耳膜、手腳及內臟生殖器官,一個人一出生就是個上千萬起跳的寶貝,誰敢說他不貴重?在神眼中,每個人都是寶貴的!

兒子學校發了一個兒童節的小禮物,我回想到以前小時候,學校都會送兒童節禮物,突然覺得兒子長大了,他真的長大了,我卻還在裝傻,當他還是個小娃兒;一件T恤穿了十年八年的,今天走在路上突然有點害羞,我都幾歲人了,怎麼還活在小姐年代的那批衣著呢?這樣到底應不應該呢?

看東西有點視力不集中,老是恍神對到遠方(專科時有一段時間好嚴重,焦點常對到遠方拉不回來),老公說我老花了,哇哈哈~要這麼早老花嗎?那更年期是不是也要到了?也許是我生活不正常吧,老愛熬夜。

信手拈來,拉拉雜雜,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