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無名的一個新功能,是「網誌單篇人氣」,個人不太喜歡。

沒有登入的情況下,每按一篇文章就增加一個人氣,登入後按一百篇卻不會增加一個人氣,如果我想把人氣衝高的話,給它每篇文章按到爽按到食指發酸就好,那我每天都上百人氣,也夠開心了,不過卻好空虛喔。

我並不喜歡這麼空虛的表象,但難免會手賤給它多按幾篇文章,相簿的人氣有時也是因為自己多點幾本就嘿嘿嘿了,也不是真愛這麼做,但自己放的相簿自己寫的文章,當然就是會一再去看呀,為了不想亂增加人氣,還得登入才看,猴咧馬環呀,

我有另一個部落格Xuite也是有這種功能,發現它的人氣是這樣累計之後,就很少再去看自己的舊文章了,不然好像自己在衝自己人氣一樣。

不過,說是這樣說,人在某些方面總是虛榮的,既然它有這個功能,我會幫它發揚光大的,朋友們,不要客氣,每天幫我多點幾篇文章,看我哪天會超過一千人氣,我就來大謝特謝它這個無聊的功能。




PS1:點到自己都笑出來了,今天肯定破百人氣,哇哈哈哈哈~(爆笑中)


PS2:下午三點多,恭喜自己破百,不玩了,哇哈哈哈哈~(又一陣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