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長大了,這是不爭的事實。

上星期,小四的兒子電腦課老師幫他們每個人都設好了信箱,本來就很想接觸電腦的兒子,現在每天回家都會想收個信,看看同學又寄了什麼來,有時還會對著電腦大笑,說是同學寄了笑話來,煞是有趣。

前兩天,他開始和我gtalk,今天,他寄了信給我,那種感覺好奇妙,本來只和朋友之間才有的活動,參了小孩一腳,變得很不一樣。

我想著龍應台的家書,同時也開始想像我和兒子的對話,開始可以從說話,進到以文字交流的階段了。

除此之外,我還得開始擔心網路垃圾的問題....

今年要滿十歲的他,漸漸有青少年的味道出來了,我可以和他一起二度童年之後,再繼續和他二度青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