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去了上海,好多人問我為什麼不跟著去?

我去幹嘛?老實說我真的一點興趣也沒有,有幾個朋友說可以一起跟出去玩,怎麼玩?去吃什麼去玩什麼都不知道,他去上班,我拖兩個小的去研究地圖、研究交通,小孩學校還得請假,重要的是我不能保證去了上海會比在學校好玩,小的又愛撒嬌,走一走累了要我抱,我豈不是更累。

不管去哪裡,其實光想要帶兩隻小的出門,就有點累了。

說是累,在這裡總是熟悉些,昨天還帶他們去動物園走走,玩得挺開心的,熟悉度及方便性會降低害怕的程度,提升體力及膽子,國外就謝謝了,我真的提不起興趣。

還有人告訴我,上海女人唷~,唷什麼?我不懂,聽說上海女人很兇,老公也這麼告訴我(他八成也是聽來的吧),壓根兒沒興趣,成天窩在飯店裡等我們上網視訊,他說上海沒阿布達比好玩。

你不要告訴我:「你當真相信他?」廢話,我不相信他要相信鬼?婚姻是建立在彼此的信任上的。

拿上海女人來嚇我的還不只一個人,上海女人真可憐,是被拿來嚇人用的。

老實說,我才不介意有沒有跟出去玩,我只介意老公不在時,我的睡眠時間明顯變短,習慣晚睡,早上卻還得早起送小孩上學,既然起床了,又不習慣睡回籠覺,唔~長了些小痘痘啦。

老公~好想你耶,想你趕快回來帶小孩上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