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政治,情緒從來不曾如此被挑動,最近每次看新聞就心跳加速,異常興奮,不知道為什麼,素來就不參與討論政治的我,幻想著如果我已經八十歲,心臟不太強的話,明天大概會心臟病發吧,這回選舉真的太刺激了。

有人提前剖腹生小孩,很多住國外的朋友也跑回來投票,這次台商預估回來投票的人數比四年前多兩倍以上,站出來表態的藝人也一大票,我真的不敢再看電視,越看情緒越激昂,真怕自己受不了。

是啊,好興奮,不懂政治的人不知道跟人家在興奮什麼(千萬別拿這一點來罵我>"<),但我只知道我喜歡馬英九,那溫文儒雅的外表,不隨波逐流的穩定,以及謙恭有禮的態度,智勇兼備的內在,雖然馬太太說他不是一個好情人,但踏實卻是更重要。

董事長不一定要會修水電、通馬桶,但他要有能力選正確的人來為他做事,關於這部份,我想馬英九應該有足夠的能力,去為自己的不足找到適合的幫補。

隔壁一位老伯伯在上回選立委時,看見藍軍大勝後,不知是否因為太興奮,當晚腦溢血送醫,才沒幾天就回天乏術掰掰走人了。

很多人如此的心繫著選情,其實,大家要的都是一個真正愛國愛民的總統。

而愛國愛民,真正關心你我生活環境、一切所需的新總統,不是我們討論討論就可以決定的,很多話不是一時半刻可以全盤講完的,只有交給上帝,為這件事好好禱告,求神幫助我們選出一個適任的總統,一個真正合祂心意的總統。

縱使異常興奮、心有所屬,即或不然,當真八年之後又一個四年,只要出於神,我就默然不語。

我誠心付上禱告,真心交託。

神掌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