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回,夫夫想喝金桔檸檬,於是我就在家附近買了兩杯,店員問我要不要加話梅,說是加了比較不酸,夫夫說他比較喜歡酸的所以他不要加,我想了想,一杯加一杯不加好了,因為不知道喝起來味道如何(從來沒買過)。

回來喝了之後發現有加話梅真的比較好喝,於是夫夫說他以後喝的話都要加話梅。

今天買晚餐時,妹妹主動說想喝金桔檸檬。我們走到那家冷飲店,店員問我要什麼,還好我有聲音了,跟他說要金桔檸檬,他又主動問我要不要加話梅,我點點頭。

問的同時夫夫似乎沒聽到,他低聲的跟我說:「我要加上次那個什麼......」
我就捉弄他:「要加什麼?」
他想了想說,用肯定的語調跟我說:






「我要加『化石』。」

店員也聽到了,輕輕的笑說:「弟弟,加化石很貴喔,我們沒有加化石的。」

還好店員沒有大笑,不然夫夫肯定會覺得糗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