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包裹裡防震用的『泡泡紙』嗎?不少人都喜歡捏泡泡紙,感受爆破的清脆聲音及手感..........

以上抄錄自Zakka這個網站的產品說明
無限捏捏樂

有沒有要這麼無聊的發明這個玩具?而且還歸類在療傷系。每破裂100次,就會發出狗叫聲等七種不同音效,還說可以當成打電動前的手部運動,真是夠了。第一次點進去看時我是這個想法。

看第二遍時,我竟然很想拿來試試看,看看它有多像真實的物品,多看幾遍後,我竟然開始對著螢幕發笑,我竟然笑出來,笑出來耶。

都是它的廣告太好笑了,還發光咧,哆啦A夢拿出法寶喔?

它不過是個玩具,在我笑人家有沒有要這麼無聊發明這個之後,我竟然也無聊到想試試看,有沒有要這麼無聊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