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送小孩去上學後,突然想吃蛋餅.........

「老闆,我要一個蛋餅,ㄟ.....蔬菜的,呃......你們起士的有放菜嗎?」

「都有放小黃瓜。」

「那我換起士的好了,我不要加蛋。」

我發誓,一講完我馬上就後悔,大概是恍神了,我怎麼會有『木瓜牛奶不要加木瓜』這種事情發生咧?

誰叫它的扛棒做得很奇怪,都是用對照的,概繪如下:



 




這家我大概去過共三次(因為走路有點遠),它的醬很好吃,給的辣像是辣沙茶醬,蛋餅的味道吃起來和別家都不一樣,個人覺得很好吃,我想我還會再去吧,只是,我下次會睡飽一點再去。然後,希望老闆娘不會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