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放學時在門口公佈欄看過妹妹編班後的名單了,也知道老師的名字。

回家的路上,妹妹說她的老師名叫『ㄌㄨㄛˋ雯』,

我想了想,什麼東西呀,聽了真難過,若若若若若,不是落落落落落啦!

跟妹妹糾正說要講『ㄖㄨㄛˋ』不能講『ㄌㄨㄛˋ』,

她硬是跟我說:「老師說新老師叫做『ㄌㄨㄛˋ』雯老師呀!」

噢~我...Orz...............................................




想起以前主管把小孩給她的娘帶,

當牙牙學語的小孩說出『ㄝˋ  ㄋㄧㄤˋ』時,沒人聽得懂,

後來才知道是在說月亮,請他慢慢講,

他就真的用很慢的速度講『ㄝˋ.....  ㄋㄧㄤˋ.....』,

笑翻一竿人,不過我想,這下可苦了外省籍的主管老公吧!




黑妞你知道我在講哪個主管吧~

而且你是不是也講『ㄝˋ  ㄋㄧㄤˋ』,感覺跟你挺搭的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