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去接妹妹放學回家,一進門聽見爸爸在訂正哥哥功課的聲音。

她急忙脫掉鞋子,並同時大聲喊:「爸爸,你在教哥哥寫字喔?你字寫得那麼醜,怎麼還可以教他呀?」

-----------------------


不知怎地,老公說他身體不熱,但腳底卻會冒汗,兒子湊過來,說:「咦,我有時候也會呀!」

老公:「ㄟ~那你都怎麼辦?」

兒子:「.......................................」有問必不答,是他一向的習慣。

老公:「你都不管它喔?」

兒子:「對呀,我都不管它..........................在床上踩一踩就好啦!」

接著看到老公邊把他抓過好好『按摩』一番邊說:「還虧我睡你床睡那麼開心咧~~~」


-----------------------


收到一封某單位要我們回傳的文件,但我們怎麼確定對方有收到我們的回傳文件呢?於是想在上面標記,希望確保對方已經收到,但怎麼寫都不對,突然發現好難.........................。

如收到本傳真,請回傳告知,若不回傳,代表已收到。  → 那對方何必再回傳?

如收到本傳真,請回傳告知,若不回傳,代表沒收到。  那對方不傳怎麼辦?我要傳幾百次才算數?

怎麼寫怎麼怪,我和老公還笑到飆淚笑到無力,算了!


-----------------------


今天是誰對我那麼好,要讓我開心?五百多人次,誰幹的?害我一開網誌就狂笑,有開心到,謝啦~


-----------------------


妹妹洗好澡後,光溜溜的跑到書房來找我,我聽到她爹遠遠的在叫她。

媽媽:「爸爸在叫你耶~」

女兒:「沒關係,不用理他。」奇怪了,哪有爸爸叫你可以不用理他的道理?

媽媽:「爸爸又在叫了耶。」

女兒:「沒關係啦,不用理他就好了。我要躲在哪裡好呢?」

爸爸等不到她,終於來到書房找人了。

爸爸:「奇怪了,寧寧~要剪腳皮呀!」原來她的腳底有一塊脫皮,她爸爸要把它修一下。

女兒:「不要啦~~~~~」怕得快要哭出來的她,以為會痛,難怪不想理她爸,哈哈!


-----------------------


夏天到了,電費漲囉~今年入夏後沒開過冷氣,雖然白天高溫,但晚上還有些涼快。多希望今年不要太熱呀。


-----------------------


兒子明天開始期末考,老師要大家衝刺一下,小一就開始衝刺,後面日子怎麼辦?

昨天竟然在網路上找到適合兒子的評量考卷,國語、數學、生活、英語,樣樣都有,真酷!

兒子用電腦寫考卷,比用紙筆寫還開心,竟然還會主動問我:「我可以去寫考卷了嗎?」


-----------------------


大雨過後的風,很舒服。想念之後的擁抱,很溫暖。努力之後的成就,很實在。


-----------------------


發現巷子裡一家滷肉飯超好吃!

新開的那家雞排店,你們的炸金針菇也不錯喔!還有刈包、蔥抓餅,哎呀~越來越有口福了!


-----------------------


希望午夜十二點前,能有自制力的躺在床上睡覺,嗯~我得加好大的油哇!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