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底時,我換了一支新手機,前因後果有點妙。

老公說他的手機故障了,來電常常都沒聲音,想換一支,但又不想換太好的,於是討論再討論,結果就是我用了一年的野火二代給他用,我再辦一支好一點的手機,誰叫我一天到晚吵著說手機空間不夠下載APP。

從開始想買手機、看手機、詢價、了解配套方案,到真正買好處理好,前後經過了三個月,剛好拖到變成我的生日禮物,我們真的是不夠果決的一對啊,哈哈哈!

手機移轉給老公之後,他發現智慧型手機很好玩(那是我們的第一支智慧型手機,我的新手機則是第二支),但我說的問題依然存在,而且開關按鈕也有點不大靈光,於是他開始心動的想買一支新手機,接著就突然有個朋友說可以送他一支二手的哀鳳4。

走到目前的狀況,就是我有一支新手機,他有一支別人給的二手良機,而我之前的那支呢?可能會被晾起來...............咦?瞎密?我本來沒有要換掉的,是老公要換的,所以我的給他,我再買一支,他現在又有了另一支,本來沒要換掉的那支現在變成沒人要???

怎麼這個過程好像哪裡怪怪的............

管它的!目前這手機(SAMSUNG Note2)照相功能也不錯,畢竟畫素較高,所以相片很清楚,但是說實話,色彩設定沒有原來HTC的Wirefire S漂亮,ISO都固定在自動,害我每次都要手動調到100,有夠麻煩!照相聲音還不能關,低調如我真的要開始學習大方分享(咔嚓聲)了.....不過除此之外,整體說來很優秀。

謝謝老公的體貼及疼愛,我也希望能把手機功能發揮到極致,不是只有打電話和發簡訊,以及聊天或上上網,而浪費了裡面寶貴的使用資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