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無名讓我心裡點了數把無名火
一直無法很順利的開啟網誌
於是我頻頻發怨言及納悶聲
家裡兩台電腦
一台可以正常開啟網誌
另一台卻不行
很怪的討厭的不爽的感覺

兒子聽我唸了一下午
就說:禱告叫上帝幫你修好無名網誌呀
我嘴裡雖說:噢,對耶,你好棒,都會想到可以禱告~
但心裡卻是想:這幹嘛禱告,上帝會管我這小到不行的事情嗎?

二個小時後吃晚飯時間
兒子開口謝飯時
第一句話就讓人感動:主耶穌,請你幫媽媽修好無名網誌......
感動的不是他記得為這件事情禱告而已
感動的是他真的相信上帝會幫我修好無名
他.真.的.相.信
禱告完時他還說:等一下你去看看你的無名網誌好了沒~
當下我沒看
因為要吃飯了

待我們吃完飯後我來到電腦前
小心翼翼的捧著他的信心
很緊張的開了我的網誌
感謝主!垂聽了他的禱告,真的好了!

上帝垂聽的不是禱告內容
上帝在乎的是他那單純完全相信的心
看到這裡也許你要說
哎唷~是無名小站的問題啦
碰巧那時候就剛好系統穩定啦
是碰巧吧
但我卻更願意相信
是我兒子用他單純的信心
讓我們再次經歷美妙的小小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