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說,快樂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於是我說,這十一年來,其實過很快。

從初識到進入婚姻才短短不到半年,朋友問我怎麼會那麼快就決定終身大事,難道先上車後補票嗎?難道不怕被騙嗎?其實我更想問的是:「老公,你怎麼敢娶我?」

沒有浪漫的求婚,沒有舖張的婚禮,一切就像我們之後的婚姻一樣,平凡平淡,卻又處處充滿樂趣。

我常跟人說,結婚後我從沒和老公吵過架(至少我沒印象,應該就是沒有),是不是真如你所說我氣勢太弱,一個巴掌拍不響,所以吵不起來,那就不得而知了!

想起結婚不久時,婆婆身體不好,昏迷住院的那幾個月裡,你用心照顧自己的媽媽,然而卻不曾用任何理由阻擋我參加任何聚會與活動,這樣的體貼讓我更加對你愛戀;過去十一年,你任勞任怨,包容我的無厘頭,任由我逐夢,舉凡工作、家庭、愛情、親情,沒一樣被你冷落,成熟卻又愛開玩笑的個性,實在讓我很難抗拒你的魅力。

我想,也唯有你,能接受我的所有一切了。

「你長得好可愛」「你怎麼那麼好」「真是不能沒有你」「我怎麼那麼喜歡你」,關起門來,這是我常講的話,我真心希望心裡頭面對婚姻及愛情的那個我,可以一輩子都像剛認識你的時候,感覺是那麼的新鮮,直到八九十歲了,這些話還能輕易的說出口來。

老公,願我們的婚姻一年比一年堅固,一年比一年甜蜜,一年比一年快樂,互相體貼對方,了解對方的需要,並建造彼此的生命更臻成熟與完美。

永遠愛你唷,老公!

嗯,這是曬恩愛篇,沒錯!






延伸閱讀:It's my pbeas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