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親愛的!

認識你,讓我看事物有了完全不同的的視野和角度

有了你,我懂得了什麼是幸福

 

人都說,另一半是互補的

我卻說,另一半是加倍的

 

謝謝你,親愛的!

十二年婚姻生活裡,我們從沒吵過架,或許如你所說,吵架需要對象,就這點而論,我不是個好對象;每一年我都很謹慎的面對我們的婚姻,不想讓感情冷卻,但是懂得婚姻的人都知道,保持恆溫卻是不容易,謝謝你的包容,才能讓我們如此幸福的走過十二年。

 

親愛的,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