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腳扭到了,整個右腳盤幾乎被鐵青色覆蓋。

是因為在朋友家的社區裡下樓時不小心拐到的,他們社區真大呀,感覺到了渡假中心一樣,要什麼有什麼,有戶外游泳池和泡湯池,也有電影院和KTV,有撞球枱、桌球、手足球,還有小孩的遊戲區,超大的球池,把我們幾個人的小孩困在裡面一個多小時出不來,夫夫就像在球池裡洗過澡一樣,滿頭汗。

哈~我要說的應該是我的腳吧,實在是它樓梯的設計不良,哪有人樓梯設計中間高,然後兩邊凹陷的啦,害我要閃上樓的人時,靠邊一閃就滑腳了,那我可以申請賠償嗎?開玩笑的啦,但腳受傷還真是多了一堆的不方便呀。

好吧,我也承認是因為急著想趕快下樓打桌球,才一個不小心拐到,好久沒打球了,興奮嘛,就算腳當下有點拐到還是要去打球,打了四十多分鐘後才發現,腳真的不行了,厚~好可惜!

今天早上起床時腳疼得很,只好把床下拐杖翻出來用,但只用一會兒就腋下痛及嫌棄它的不方便,而丟在一旁了(拄拐杖的人真的很辛苦呀!)

老公正巧不在家,凡事還是得靠自己來,兩個小毛頭能幫的實在有限,還要接送小孩上學放學,希望腳能好一點,不要太誇張的在路上身體晃啊晃的拐著走~

明天本來要陪妹妹去戶外教學的,參觀臺大農藝場耶,從來沒去過,真想跟,但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還是不要冒險吧,還好妹妹夠體貼,可以讓我反悔不去,但她開出午餐的菜單~白飯包肉鬆,外加炒蛋,好吧,只好去買米了,因為剛好家裡的米吃完了......

說到妹妹,真的很體貼,那天看到我受傷,她主動問我痛不痛,還每隔一段時間就問我好一點沒,睡前還叮嚀我要早點做完事去睡覺,腳才會比較快好,隔天也是一樣,請她幫忙的事,她都不會推辭,兒子也很優啦,主動教妹妹寫作業,省了我一點力氣(寫作業哪要出腳力呀,哈哈)!

今天去看醫生了,原本很耽心沒鞋子穿,還好拿掉布鞋的鞋墊和襪子後還能穿,其它的鞋都不能穿了,連室內鞋也是塞不進去,嘿嘿~問我怎麼去看醫生的?騎腳踏車去耶,因為走路太痛了,騎車反而很輕鬆呢。

歹勢啦~老公,我太不小心了,腳受傷還貪玩球,沒那麼嚴重都被我搞得嚴重了。

很多朋友都很熱心的說可以來幫我,但有些事真是外人幫不了的,誰可以幫小孩洗澡擦屁股,早上打點小孩七點多送上學,放學再去接呢?朋友願意,小孩也可能會害羞而不敢接受,真的很謝謝關心,我會小心照顧自己的腳,讓它快點好的!

好,來去養精蓄銳加抬腳,乖乖臥床去,因為等小孩下課後,又要開始忙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