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nk You & You & You & You  & You..............................

生日有溫蒂到,不是啦,有溫馨到,然後謝謝大家給的祝福喔。

首先是老公越洋回來的禮物,
然後是小青快遞來的包,
接著是+7在當天凌晨0點,在噗浪準時踩線的祝福,
然後,
謝叔叔和溫蒂姨帶我們去Friday吃了一頓好讚又開心又幸福的午餐,
還回家來陪了我們一下午,
正想說節目應該結束了,
吃過晚飯突然接到瑤的電話,
她小祝福一下之後說還在加班中,
我說加班完來我家坐坐嘛,她說要十二點,
誰知掛了電話不到半小時,竟和良帥出現在我家樓下,
太令人驚喜了,只是我穿著家居服見客,
真是太害羞了.............。

還有FB上好多朋友的祝福,謝謝謝謝!

隔天,教會幾個好兄弟姐妹們還幫我慶生,寫了祝福小卡還吃了蛋糕。
寧寧每天都還會指一下她的那一小張說:
「寧寧敬上那張是我寫的喔!」
而明明就是別人代筆的......

原本想低調的我,很害羞的接受了大家的祝福



【好吃的Friday餐點呀~~~我又餓了!】
































我還能說什麼呢?

這麼多人都記得我老一歲了,哈~





謝謝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