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時候,住在澎湖的海邊,我的爸爸叫著我的爺爺阿爸」,爸爸的幾個兄弟姐妹當然也是

我的六叔,還沒信主前,聽到基督徒喚著上帝「阿爸天父」,想起了和我爺爺之間的父子親情,那種親切感無法用言語形容,心裡受了感動,與上帝有更深一層的關係,後來也信了主,在主裡非常認真追求,與主十分密契。

我的兒子,也叫他的爸爸「阿爸」。背後故事卻和親情一點關係也沒有

有朋友送我們一堆錄影帶,是台語版的,有龍貓天空之城熊貓家族格烈佛遊記大提琴家螢火輓歌風之谷魔女琪琪......等,我之前放了龍貓給兒子看,雖然他看不太懂,但有些地方我陪著他看,也解釋給他聽,結果他就從影片中學到了爸爸的台語,叫做「阿爸」。

從那天開始阿爸阿爸的叫,連寧寧妹有時也會叫阿爸,還好,只叫阿爸,沒有叫我「阿母」或「阿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