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網路郵件,應該是一種令人又愛又恨的東西吧
似真似假,假的以假亂真,真的又被傳得不三不四
在收到一封”電子鍋也能做鬆餅”的郵件時
我心底就是這種想法~到底是不是真的呀?

郵件也不想刪,但又不敢嚐試,怕失敗吧
雖然成本不那麼貴,但都是能吃的呀
直到同學說她試成功,而且就和郵件上寫得一樣簡單
我心想~時候到了,哈哈哈!來吧!

因為過程是我自己弄,趁小孩在玩玩具不那麼黏媽媽時偷偷做
所以沒有所謂的製作過程照片
倒是成品出來時,小孩都圍過來看還嚷著要吃
我才想,哇~這麼美
原來網路郵件也有真的呀
(當然有,其實我還試過做用膠帶做小抄的,也是大成功^^)
於是趕快拿照相機照下這歷史的一刻
為什麼是歷史的一刻呢?因為我沒做過蛋糕嘛
連老公睡過午覺起來一看,也說很漂亮,而且又好吃
趕快放個照片來和大家分享囉~






不過,與其說是鬆餅
我覺得倒不如稱它是鬆餅做的蛋糕
它其實口感比較像蛋糕
但還是很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