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吃點心時,女兒跟我要一杯牛奶。

跟她回答了「好」之後,不經意的,我腦子開始串連,動作也開始不單純。

--那不如我順便泡杯咖啡加點牛奶好了,於是用電熱水壼燒了點水。

--既然要燒水又有牛奶,也順便泡一壼阿華田好了。

--把咖啡粉準備好,阿華田粉弄好時,水也正好燒開,順手就先沖泡了。

--因為想喝冰咖啡,於是拿牛奶時就順便把冰塊也拿出來。




以為一切臻至完美,正在接近得意邊緣時,突然一個聲音響起:

「媽媽,妳在搞什麼呀?怎麼那麼久呀?我的牛奶呢?」妹妹納悶並加上等得不耐煩。

簡單只要不到半分鐘的事,被我搞到五分鐘之久。

只怪瑣碎事太多,習慣把一堆小事全部一起解決,主角成了配角,難怪被怨。

可是妹妹呀,對於笨媽媽,妳可以更有禮貌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