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晚餐走在回家的路上,五歲的女兒突然一直看我,時而抱住我。

我把她抱起來,問她是不是走累了要我抱,她說不是,是因為她好愛我。

我問是不是因為帶她出去吃好吃的晚餐,又買了多多給她喝,所以愛我。

「不是。」她說,接著還說:

「是我還在妳肚子裡的時候就愛妳了。」

「我還在妳肚子裡像螞蟻這麼小的時候就愛妳了。」

「在上帝還沒有把我放在妳肚子裡的時候就愛妳了。」

「是還沒有海王星天王星地球那些什麼的時候就愛妳了。」

「是在還沒有宇宙的時候就愛妳了。」





這丫頭嘴真甜,是誰教她這樣表達愛意的,真有一套,難怪得人疼。

寶貝,我也愛妳呀!

哥哥,我也愛你唷!

在還沒有海王星天王星地球那些什麼的時候就愛你們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