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即將到了,聖誕老公公開始預備。

問妹妹聖誕禮物要什麼,她說要兩輪的滑板車,
我說那我跟爸爸講講,
她説:「跟聖誕老公公講就好了,他會送我。」
好吧,那麼,就只好這麼説定了!聖誕老公公最大。

妹妹還拿了幾張白色小卡紙,
叫我把要跟聖誕老公公講的話寫上去,
卡紙不用啦,我記在無名這裡就好了,
十二月時聖誕老公公會開起來看的,哈哈! 

兒子説,今年聖誕老公公可能不會送東西,因為他們同學都在講,
我説不會吧,去年景氣比較差,不送也是去年的事,
兒子一聽馬上説:「哪有,去年他有送呀。」
對厚,送了兩個幫別人買奶粉拿到的贈品,一人一個。
他興奮的接著講三四年前在聖誕襪裡收到的那幾顆巧克力糖,
聖誕老公公~你真的很重要呢! 

我的童年裡沒有聖誕老公公這號人物,
沒人提過,也沒在聖誕節收過從煙囪掉下來的禮物,
不知道那種感覺是什麼.............

『相信』的裡頭有一種美好的力量,
因為相信,於是有人努力扮演,
那一年的幾顆糖果,開啟了他們的相信之旅,
這種單純的美好,不需要給他們過多的說明。

如果能這樣一輩子相信著一件事物,
也未嚐不是好事。

也有童心未泯的大人,好幸福!(對~妳知道我在說妳)
我不是不相信,只是沒體會過,
如今要再重新感受很難,因為無法說服我的理性,
腦子裡有一個已然成形的理論派聖誕老公公,
無法抹滅。

無論如何,十二月即將到了,
往年愉快的記憶,讓兩個小孩很興奮的期待這一年最後的一個月,
聖誕禮物多與寡,聖誕老公公長什麼樣子,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這是一個歡樂的月份,
於基督徒,於非基督徒,都有一樣的歡愉~

不管今年的前十一個月過得如何,最後一個月一定要開心,
因為新的一年要在最開心的氣氛下迎接。

聖誕老公公的袋子夠大嗎?
我不需要禮物,我要聖誕老公公把我的老公公送到我身邊~~~
老公公---有你,我們會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