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妳從六點到九點都在看哥哥的功課,我都沒有妳陪。」她委屈的跟我說。
媽媽:「對不起,因為哥哥功課很難,而且我又不是只看功課,我還有煮飯呀~」
妹妹:「可是煮飯又不是只有我的,妳只有看哥哥功課!」
媽媽:「我都有陪妳睡呀~」我小聲的在她耳邊講。
然後我緊緊的抱著她,一旁的哥哥見狀說:「我也要抱!」

我跟妹說我不能切兩半呀,能怎麼辦?

哎~小人的世界,大人南僑水晶肥皂。






晚上睡覺時,我問妹妹希不希望聖誕老公公送她禮物,她點頭。
我問她想要什麼,她想了一想說:「我想要有我專屬的攪拌棒。」
啥~~~~~~專屬的攪拌棒???

才想起來,家裡有一支透明的攪拌棒,飛機上附的,哥哥捷足先登要了去,
每次她想用,都被哥哥阻止,其它的攪拌棒綠綠的也不透明,她不喜歡,
所以她也想要一根自己專屬的,不用看哥哥臉色。
好吧,為娘的我找一下聖誕老公公有沒有辦法變出美美的攪拌棒給妳喔~
妳的心只要攪拌棒就滿了嗎?

上海老公公,你說呢?




 



這是應她要求一定要錄了寄給爸爸聽的,
這孩子~愛呀愛的,一直掛嘴邊,哪學的?
愛得他爸爸輸她輸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