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癮有很多種,也有程度的分別,而我最近迷上輕度的化妝癮。

生日時朋友送我一些化妝品,雖然是很基本的彩妝,但足夠讓人化完妝出門,不需再特別補彩妝品,除非要化精緻點的妝。

第一次試著化妝是在傍晚,女兒在睡覺,老公去上班,打發兒子去看電視後,就一個人默默的興奮到暗帶內傷的坐在化妝台前,開始按照朋友教的方法,往自己臉上化彩妝,化完妝後覺得自己皮膚看起來還不錯,忍不住一看再看,還拿相機玩起自拍,無奈我不上相,照出來的相片真是“本人比相片好看”!

約莫一個小時後,老公回來了,問他是否看得出來我化妝,他端詳了老半天說看不出來,原來妝太薄,很快就被我油光蓋掉了。

隔兩天第二次化妝,老公說不習慣,問他為什麼,他說習慣看我油光滿面,這也算回答?不過我不死心,接著問了好多問題:
「會不會擦太厚或太薄?」「會不會不均勻?」「顏色這樣擦讚不讚?」「這樣的穿著搭這個妝好不好?」「我化了妝你敢不敢帶我出門?」不知道是電視太好看他懶得理我,還是名牌基本彩妝品的威力夠,他的回答都是正面的,除了不習慣之外,什麼都好,也因此給了我一點信心。

開始喜歡化妝把油光蓋掉的感覺,滑滑的,粉粉的,為自己的自信加分,而且簡單的彩妝只要五分鐘就可以出門,很謝謝為我美麗加分的嘉淇和雅雅,等我熟練一點及野心大一點再去補充其它的彩妝囉,希望老公看到別昏倒,不過,也沒辦法常常化妝啦,兒子的手老要往人家臉上摸,女兒也會貼貼臉,化了妝的臉可不適合這些,但我會儘量習慣出門化個妝,讓自己美美喔。


PS:
當然除了彩妝品禮物之外,生日時還有師母及依恩送我美麗的衣服,以及榮凱和鈺鈴送的鞋子,還有良傑和瑤瑤送的那會讓人增添韻味的香皂及乳液,加上我自己向老公厚臉皮要來的兩件褲子,再配上超好吃的蛋糕及讓人感動的生日氣氛,真是謝謝大家,有你們真好!通通為我的美麗加分,現在我是宇宙超級無敵大美女加宇宙超級無敵幸福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